. . 沒有留言:



~~課程介紹~~
您是渴望改變世界的廣論青年?
週三自信氣勢班,讓企業班講師為您的熱情助燃

您是擁抱創新力量的廣論青年?
週五青春活力班,讓佛法顛覆您思考的慣性

課程大網
#第一堂 相見歡與認識福智
#第二堂 觀功念恩
#第三堂 溝通的藝術
#第四堂 生命的領航者
#第五堂 如何正確投資
#第六堂 凡事必有其理由(1)

#第七堂 凡事必有其理由(2)
#第八堂 最好的依靠
#第九堂 幸福人生規劃
#第十堂 介紹廣論

課程資訊
名稱:開啟幸福與智慧的十堂課 (週三班、週五班)
時間:105/2/17-每週三或每週五19:00~21:15
地點:福智台北學苑 (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7)
費用:免費
—本系列課程,可臨時加入報名。
【本課程若有變更,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簡訊 / e-mail方式通知報名人員,請各位報名人員留意】


講師簡介





週三 [自信.氣勢] 班
吳慧如|
彩揚國際顧問公司  顧問
擁有美國會計師執照的吳慧如,目前已從銀行經理的職位退休,以其財務金融專業及邏輯思維訓練的專長,投入支持青年職涯發展、創造正向職場的願景。儘管散發著職場女強人的氣勢,卻沒有距離感;反之,關懷力十足的「慧如班長」,更善於引導同學活用《廣論》來解決各種人我互動、家庭生活的問題,進而透過反覆思惟、研討,成就生命目標。





週五 [青春.活力] 班
梁宏毅|
夢蓮花文藝基金會 活動企劃∕影片製作
同學口中的“梁導”,擁有劇場、媒體、行銷實務經驗,獨到的觀點、詼諧的風格,顛覆佛法枯燥落伍的刻板印象,梁宏毅更形容:「《廣論》就像眼鏡一樣,戴上終於看清楚了!」在而立與不惑之間,他已累積了15年的佛學涵養;在創新思維與古老智慧之間,他決心匯歸於利他的生命目標。期盼能和同學教學相長,彼此迸發智慧的火花。


主辦單位
福智台北學苑淨智組
【聯絡我們】02-2545-2546#101  lryoung137@gmail.com |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710
福智台北學苑官方網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